山西省两会:严禁通过手机短信干扰投票和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两会:严禁通过手机短信干扰投票和选举
2009年01月12日 17:38 来源:黄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0日,(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杨波介绍,本次大会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会议期间信访渠道通畅,并制定了会议纪律作风规定。

  杨波介绍,会议期间,将畅通信访渠道,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重大问题要有专人负责接待。同时,设立省委、省政府、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和太原市信访局六个接待室(站),实行严格值班、分类接访、热情接待、密切协作,共同办理好信访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为保证大会纪律,会议还设置了会风会纪监察举报接待室,安排专人接待来访,并设立会风会纪监察举报电话,向参会人员公布电话号码,派专人值班。此外,会风会纪监察组还要深入各代表团对会风会纪进行监察和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问题,对违反会议纪律的人和事及时进行处理。

  杨波特别强调,会议期间,不准任何单位或个人向参会人员赠送纪念品、现金、代金券或购物卡;不准请吃、吃请以及参加会议安排以外的娱乐活动;不准编造、传播政治谣言和向参会人员散发告状信、传单和小字报,影响和干扰会议正常秩序;不准以打招呼、搞串联、请客送礼、打电话和发短信等手段拉选票;不准通过手机短信或网络等途径散布谣言、干扰投票和选举;不准任何人以任何手段妨碍代表行使权利,侵犯其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不准无故缺席会议等纪律要求。(三晋都市报 首席记者黄泽雨 记者张荣妹)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