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川、胡春华充分肯定中新社河北分社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云川、胡春华充分肯定中新社河北分社工作
2009年01月15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6月24日上午,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座谈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云川出席座谈会,并与48位民营企业家就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新社发 刘广和 摄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闭幕,胡春华当选为河北省政府省长。胡春华在会上表示,来河北十个月,深深体会到河北是一块充满希望的热土。现在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发展的前景是美好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富民强省的愿望一定能变成现实。 中新社发 冀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石家庄1月15日电 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对外宣传工作连续三年受到河北省主要领导的肯定。近日,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河北省省长胡春华等分别做出批示,对中新社河北分社2008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相关批示中,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指出,“分社工作是努力且有成效的,要感谢同志们的工作”。河北省省长胡春华表示,“感谢中新社河北分社为宣传河北所做的大量工作,祝同志们节日愉快!”

  中新社河北分社成立三年来,始终坚持以“依靠河北、服务河北、宣传河北”为宗旨,围绕河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主题开展工作,在对外宣传河北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连续三年得到河北省主要领导的关心和肯定。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对中新社河北分社宣传报道工作做出批示;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对中新社河北分社表示感谢、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省委秘书长景春华等也对相关报告做出圈阅。

  据悉,2008年,中新社河北分社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河北沿海强省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城市建设“三年大变样”以及北京奥运、汶川抗震救灾、三鹿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工作重点,向海内外播发电讯通稿1100多篇、图片新闻302篇,进一步宣传和扩大了河北在海外的影响力。(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