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总投资4737亿"两高一资"项目审批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08年总投资4737亿"两高一资"项目审批受阻
2009年01月19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环保部部长周生贤日前在2009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表示,2008年,环保部对总投资4737亿元的156个“两高一资”项目不予受理、审批或暂缓审批。

  周生贤表示,2008年,环保部坚持环评制度改革创新,在宏观调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批复的579个项目,通过落实“以新带老”、“上大压小”和“区域削减”等措施,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硫46.86万吨、化学需氧量3.84万吨,可以实现增产减污。

  周生贤表示,同时,环保部围绕《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09~2020年)》和主体功能区划的编制,全力推进规划环评,主动为国家重大决策服务。大力推动上海杭州湾沿岸化工石化区、陕西煤化工集中区等区域规划开展环评,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可持续发展。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