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沈北海到中新社广西分社慰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沈北海到中新社广西分社慰问
2009年01月20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0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左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左三)、部务委员沈明(左一)、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办主任牛献忠(右一)到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慰问。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余显伦、副社长周群向沈北海一行介绍了中新社广西分社2008年的工作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月20日电 在春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一行到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慰问。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余显伦向沈北海一行介绍了中新社广西分社2008年的工作情况。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等重要活动中,中新社广西分社利用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对外报道, 所发新闻被东盟、欧美以及港澳台地区众多有影响力的媒体广泛采用。

  听完介绍后,沈北海说,中国新闻社是传统渠道、可靠渠道,报道客观,广西走向世界要依托中国新闻社。他说,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每年出访东盟国家,中新社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沈北海还仔细阅读了中新社有关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报道选集,这些报道被海内外媒体广泛采用,沈北海还观看了中国新闻网广西频道的有关报道,称赞中新社新闻报道角度独特。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部务委员沈明、外宣办主任牛献忠等一同慰问。

【编辑:庄百万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