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干部节前分批强制疗养 春节均获7天休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川干部节前分批强制疗养 春节均获7天休假
2009年01月29日 03: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地震重灾区北川县干部在春节前完成6批强制疗养。春节期间,除了安排值班人员外,北川县干部职工也得以休假7天。昨日,北川县组织部长王理效透露,从去年10月开始,他们对干部职工加强了心理干预,并派他们到外地培训。

  节前,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抓紧做好关心爱护灾区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组织部门在年底前强制、轮流安排灾区干部休假,确保每名干部得到休整。同时要求各地结合灾区干部队伍状况专项调研,对有特殊困难的灾区干部进行救助。

  昨日,北川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理效说,节前已制定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关爱干部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救助生活困难等方面。目前来看,干部职工们正在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王理效说,截至去年12月份,北川县已经安排了6批干部到上海、北京、珠海等地进行疗养。今年1月,由于安置过节任务繁重,分批疗养的工作将在年后继续进行。(特派北川记者涂重航)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