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号导弹驱逐舰完成首次随船护卫任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号导弹驱逐舰完成首次随船护卫任务(图)
2009年01月3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30日早晨,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海口”号导弹驱逐舰数名随舰特战队员完成随船护卫香港商船“鹏程”号任务后,乘快艇由“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返回“海口”舰,这是“海口”舰首次实施随船护卫行动。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海口”舰亚丁湾1月31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海口”号导弹驱逐舰数名特战队员结束首次随船护卫任务,于当地时间一月三十日早晨返回“海口”舰。

  根据护航任务安排,“海口”舰数名特战队员当地时间二十九日上午十时左右,由舰载直升机滑降到被护香港“鹏程”号商船上,执行“海口”舰第一次实施的随船护卫行动。

  带队登上“鹏程”号的特战队员孙强介绍说,“鹏程”号船员对海军护航编队非常感谢,对随船护卫特战队员表示热烈欢迎,特战队员一上船就送来水和饮料。下午五时许,“鹏程”号与“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会合,随船护卫特战队员告别商船,由快艇登上“微山湖”舰。分别时,“鹏程”号船员除值班的外,都赶到甲板上为特战队员送行。

  香港“鹏程”号商船随后由“微山湖”舰伴随护航至亚丁湾东部安全海域,“海口”舰实施随船护卫特战队员则于三十日一早乘快艇返回。

  对“鹏程”号实施随船护卫后,“海口”舰二十九日下午又前往亚丁湾中东部海域,伴随护航该海域另一艘香港商船“金富”号。三十日一早,“海口”舰完成伴随护航“金富”号商船任务后,与“微山湖”舰在亚丁湾东部预定海域会合,并完成一次海上补给。(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