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遇车祸中国游客系上海出发旅行团 已7死10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在美遇车祸中国游客系上海出发旅行团 已7死10伤
2009年01月31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李佳佳)来自上海市旅游局三十一日的最新消息说,美国当地时间三十日下午四时(北京时间三十一日上午九时零五分),一辆载有十五名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美国高速公路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七死十伤。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美国的中国公民。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该辆大客车是在距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大坝二十七英里附近的九十三号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侧翻。事故发生半小时后,上海市旅游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并即刻着手相关情况的调查和了解。

  经向有关部门和企业了解后,已知发生事故的团组是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赴美旅游团,该团共有二十名游客,事故发生当日,该团组的十五名上海游客在出事车辆上,其余五名在宾馆休息。

  目前,已确认事故造成七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当地导游;另外十人(含司机)已分别被送往拉斯维加斯日出医院和内华达大学医院救治,其中五名游客生命垂危,两名游客已确认无恙后被送回宾馆休养,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了解中。上海市旅游局应急办表示,将持续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跟踪、了解和协调。

  另外,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已派员前往事故发生地进行善后处理;而上海东湖旅行社也立即成立应急善后小组,并加紧办理工作人员赴美善后事宜。(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