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旅游遭遇车祸上海旅游团已确认9位游客平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赴美旅游遭遇车祸上海旅游团已确认9位游客平安
2009年02月01日 12: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日,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在美国遭遇严重车祸的中国上海旅游团20位游客中已确认有9位游客平安,其中5位游客没有参加游览活动在宾馆休息,另有4位游客车祸中受伤但已确认平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获悉消息后立即分别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尽一切力量抢救安顿好伤员,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同时要求旅游部门做好节后旅游安全工作。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该旅游团当日的行程是游览大峡谷,因这一自费项目并未包含在旅行社报价中,游客参加活动可以自由选择。其中15位游客参加了这一游览活动;另有5位游客选择在宾馆休息而安然无恙。

  因旅游大巴翻车而受伤的9位游客中,有2人已出院回到宾馆。另有2人也已与上海方面取得联系确认平安。

  据介绍,该团由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组织,共有20位自上海出发的游客,其中有2位杭州游客,2位持香港护照的香港游客。美方地接社为美国银河旅行公司。

  据悉,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派出的人员和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工作人员均已到达出事地点,帮助妥善处理这一不幸事件。(记者王蔚)

【编辑:邱观史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