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去年审计8918个单位 查出违规金额95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去年审计8918个单位 查出违规金额95亿元
2009年02月03日 16:55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全省审计机关共审计(调查)8918个单位,查出违规金额95.2亿元,促进财政增收节支40.1亿元,核减政府投资概、结算价款21.5亿元,挽回或避免损失25.2亿元。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2008年,全省共审计领导干部1389人(其中党政干部1353人、企业领导人员36人),审计机关向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处理案件65件,涉案人员75人,涉案金额4.5亿元,目前已有41人受到刑事责任追究或党纪、政纪处分。

  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审计调查,创新审计方法,加快审计制度建设,对扩大内需和灾后恢复重建的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审计,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受国家审计署委托,会议为省内一批荣获全国审计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记者 陈婷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