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机场获批 计划年内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九华山机场获批 计划年内开工
2009年02月07日 15: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安徽省池州市政府了解到,九华山机场建设日前获得了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正式批复,计划于今年内开工。

  据介绍,国家批复的新建九华山机场为国内支线机场,场址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梅龙镇附近,工程投资5.23亿元。

  该项目的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C级标准,可停靠波音737飞机。机场新建一条长2400米的跑道,航站区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00吨的目标设计。

  目前,安徽省发改委正在会同国土、环保等有关部门积极准备土地预审、环评报告等相关材料,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将尽快上报国家发改委。

  九华山位于安徽西部,与五台山、普陀山、峨眉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九华山现存寺院99座,历代保存佛像1万余尊,各类传世文物2000余件,构成了深厚的佛教文化特色。 (记者王立武)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