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派出两架飞机支援安徽、河南抗旱救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空军派出两架飞机支援安徽、河南抗旱救灾
2009年02月07日 22: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7日,济南军区某旅200余名官兵从许昌驻地到达河南禹州市东高村田间地头,早已挑着水桶、端着脸盆等候在那里的数百名群众拍起巴掌:“解放军给我们送水浇地来了,这下咱们的麦苗有救了。”从6日开始,该旅所在某集团军已出动千余名官兵,上百台运水车帮助驻地群众抗旱救灾。据悉,随后几天内,部队将根据旱情发展和群众需要,继续增派兵力和车辆投入抗旱救灾战斗。 中新社发 张振兴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广州军区空军运输航空兵某团日前派出2架运七飞机,分赴安徽、河南两省进行人工增雨,支持两地抗旱救灾。目前,机组正在积极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2月3日深夜,空军收到安徽省、河南省政府的紧急来函,请求空军派飞机对省内旱情严重地区实施人工降雨。接到空军命令,广空某运输航空兵某团立即派出两架运七飞机,并由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两名机长带队分别赶赴安徽、河南,支援地方抗旱救灾。(武艾丽)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