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旱区降水过程将结束 黄淮江淮江南华南有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方旱区降水过程将结束 黄淮江淮江南华南有雾
2009年02月08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7日下午,河南封丘县荆隆宫乡三姓村的黄河岸边,在抽水浇灌麦田的农民冒着小雨驾乘拖拉机返家。当日,受弱冷空气和弱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部和北部等地将出现一次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其中陕西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降水量有6~10毫米,对缓和当地旱情有一定作用。 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弱冷空气和弱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日夜间到明天,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部和北部等地将出现一次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称,未来三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多弱冷空气活动,将有4~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11日,一股冷空气将开始影响新疆北部地区。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陕西东南部、山西南部、山东西南部、河南大部、湖北北部、安徽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湖南中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四川东部、重庆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9日20时至10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和东部、湖南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有4~5级偏北风或偏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东海西部海域仍将有雾,能见度小于10公里。

  10日20时至11日20时,新疆北部和西部、西藏西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北部、甘肃东南部、陕西西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有5~7级西北风,山口地区阵风可达到9级;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5~7级东北风。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