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否认"天价烟局长"周久耕因贪污被双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否认"天价烟局长"周久耕因贪污被双规
2009年02月13日 16:5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内地网民称作“最牛房产局长”的周久耕(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日上午,《“天价烟”局长周久耕涉贪被双规》新闻在网上迅速传开,文内称“最牛房产局长”周久耕于2月9日被南京市纪委正式双规。荆楚网记者随后从南京市委宣传部获悉,经向南京市纪委核实,周久耕并未被双规,此报道失实。

  13日,一篇《“天价烟”局长周久耕涉贪被双规》的新闻得到各大网站的迅速转载并引发网民热议。记者发现,此稿引用的是香港的媒体报道,内地权威媒体未作证实。报道中还称南京市纪委为周久耕案件专门成立了专案组,已经初步掌握周久耕涉及贪污受贿的数额高达200万元人民币。

  中午,南京市宣传部门给荆楚网发来该报道不实的短信,称此报道失实。随后,荆楚网记者联系该部门了解详细情况。一位方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向南京市纪委核实后得知,周久耕并未被双规处理。至于周久耕目前状况,他称“不清楚”。15时记者发现首发该新闻的网站此条信息已无法浏览。

  原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因言词不当被网络舆论炮轰,随后被网民人肉搜索其抽1500元人民币一条的“九五至尊”香烟,疑戴售价10万元人民币名表,去年12月28日,被当地免去其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记者杨晶)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