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森林大火全部扑灭 已无火灾明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沙县森林大火全部扑灭 已无火灾明火
2009年02月14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三明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13日复燃的福建省沙县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目前正组织人员在山上进行巡查,确保无烟无火。

  据三明市副市长洪明德介绍,至14日凌晨3点,沙县森林火灾的复燃点已全部扑灭,沙县境内已没有火灾明火。

  洪明德说,目前正组织专业人员和群众上山巡查,从13日开始,做到人不离山,全面检查有无冒烟点的情况,确保无烟无火。

  14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到三明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导灭火工作。他指出,天气预报14日可能有降雨,降雨前通常有高温大风,由于沙县干旱时间久,因此一定要严防死守,不能松懈。

  12日12时30分许,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高砂镇端溪发生森林火灾,由于风大,火灾迅速蔓延到两个乡镇10个村,过火面积2000多亩。当地高速公路、铁路和电力运行一度受到影响,出现中断。(记者沈汝发 胡苏)

【编辑:程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