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群众满意度测评严禁弄虚作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乐泉:群众满意度测评严禁弄虚作假
2009年02月14日 15:36 来源:新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治区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即将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我们绝不能弄虚作假,否则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2月13日召开的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上作出上述要求。

  目前,自治区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最后的整改阶段,在这一阶段将要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会上,王乐泉意味深长地对大家讲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近日采写的江苏南通个别地方在民意调查中,为顺利通过“小康”验收,给群众发放标准答案造假的事件。他说“新闻上说当地政府个别干部为了追求政绩,将征询民意变成了包办民意。这不仅是包办民意的问题,完全是在搞弄虚作假的一套,这是可耻的。”

  王乐泉说,在即将开展的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各参加单位的领导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图虚名,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老百姓满意不满意,领导干部心中该有一本账。今后我们对于在工作中各种弄虚作假的行为,要坚决给予处理。(作者: 王新红)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