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控烟办就“警示图片上烟包”征集公民提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控烟办就“警示图片上烟包”征集公民提案
2009年02月17日 11: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国家控烟办公室就“警示图片上烟包”征集公民提案。

  国家控烟办公室希望借此赢得更多网友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同,并支持将警示图片印上烟盒。同时,控烟办将征集一份通过政协委员向全国两会递交的“公民提案”,敦促政府在国内烟盒的醒目位置上印制警示图文。

  根据中国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承诺,我国须在2009年1月9日之前更改境内销售所有烟草包装上的警示标志,用清晰、醒目的健康警示语或图片,告知吸烟者“烟草使用的有害后果”,警示标志占据烟盒可见部分的50%以上,不少于30%。然而,履约期已过多日,我国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各种香烟烟盒,一如继往。(魏铭言)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