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往深圳客车追尾大货车致死两人伤四十四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开往深圳客车追尾大货车致死两人伤四十四人
2009年02月17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二月十七日电 (王刚 韦翀 胡明军)今天凌晨三时许,一辆从贵州省贞丰镇开往深圳龙岗的卧铺客车在广西隆安县境内追尾大货车,造成卧铺大客车上两人死亡、四十四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隆安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十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事发现场一辆大卧铺客车的车头撞在一辆载煤的大货车尾部,卧铺车周围满是血渍和玻璃碎片。卧铺客车车头车窗玻璃破碎,左右两侧也已变形。客车内的轻伤乘客陆续自行爬出,仍有九名乘客被困。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利用破拆器材救出乘客,交由现场一二0医护人员救治。

  据了解,卧铺大客车中一人当场死亡,在送往隆安县人民医院抢救途中死亡一人,其余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和善后处理。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