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出现今年首场沙尘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出现今年首场沙尘暴
2009年02月19日 11: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19日早晨开始,锡林浩特天空昏暗、风力较大、天气寒冷。空气中弥漫有轻度沙尘。

  记者从锡盟气象台了解到:受蒙古气旋影响,全盟大部地区今天白天开始出现6到8度的降温,风力较强,早晨8点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预计从今天上午8点开始,锡盟的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二连浩特、苏尼特右旗、朱日和将出现今年的首场沙尘暴。

  大风降温天气及沙尘暴会影响农牧业生产和农牧民生活,对目前的接羔保育带来不利影响,同时地表干燥,可燃物增多,对防火也带来不利影响。野外能见度的降低,会给广大驾驶员带来出行压力,气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和有关部门做好防风防寒准备,避免不良天气带来的侵袭,造成损害。(记者那森宝音 锡林郭勒台记者宋红梅)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