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再使辽宁公路交通全线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春雪”再使辽宁公路交通全线受阻
2009年02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 沈殿成)今日凌晨开始降下的“立春”之后的第二场“春雪”,再次使辽宁的公路交通全线受阻。截至下午三时二十分,辽宁省内高速公路已全部或部分封闭,长途客运汽车也已基本停运。

  受新疆冷空气和河套倒槽的共同影响,从今日凌晨开始,辽宁全省范围内普遍降雪。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今日十二时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和天气实况,今天上午全省普降小到中雪;午后到夜间,沈阳、抚顺、本溪地区有大雪,锦州、葫芦岛、营口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有中到大雪。

  辽宁的上一场“春雪”,是本月十三日,当时全省普降大到暴雪。

  今日的降雪,对辽宁的公路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今日十五时二十分发布的消息,受降雪影响,辽宁境内十五条高速公路中,京沈、沈丹、沈四等八条已全线封闭,沈吉、沈大等七条部分封闭。记者致电经营省内及省外客运的沈阳虎跃快客公司,该公司表示,受降雪影响,今日已停运了所有的长途客运业务。

  由于有气象部门比较准确的预报,城市内的交通目前还没受大的影响。在沈阳,降雪正在进行时,除雪车就已上路开始除雪了。

  气象专家表示,时隔不久连降两次“春雪”,对缓解旱情、增加土壤墒情十分有利,但对交通、供暖等会有不利影响。(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