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降下小雨雪 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降下小雨雪 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阻
2009年02月19日 17: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20时左右开始至19日,山东大部地区降下小雨雪,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阻。

  18日20时左右,山东西部的菏泽、聊城、德州等地开始出现降雨。随后,小雨自西向东,19日凌晨逐渐遍及山东全省。山东地区的降水最初全部是降雨,后期山东北部地区逐渐转为以雪为主,南部地区逐渐转为雨夹雪。

  目前,山东地区降水过程逐渐结束。山东省气象台19日6时的监测显示,全省122个雨情站中,共有98个站监测到降水,全省24小时过程平均降水量达到2.3毫米。其中,地处鲁西的单县,降水量达到5.9毫米,为最大雨量。

  目前,山东境内高速公路恢复了正常。而19日11时45分之前,京福高速公路鲁冀段(山东省和河北省交界处附近,主要在山东省德州市境内),有8个收费站因雪封闭。

  目前,济南国际机场的全部航班起降已经恢复正常。(记者苏万明、邓卫华)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