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部分地区今年首场较大范围沙尘突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北方部分地区今年首场较大范围沙尘突袭
2009年02月1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浮尘中放风筝的孩子。图据兰州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阮煜琳)今天,2009年第一次较大范围的沙尘天气突袭中国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和河北北部。

  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继昨天下午甘肃的金塔、高台以及内蒙古西部的额济纳旗、海力素等地出现局部沙尘天气之后,今天白天,内蒙古中东部和河北北部出现了较大范围的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的朱日和、镶黄旗和多伦等地还出现了沙尘暴,能见度不足800米。

  据今天上午10时58分的气象卫星监测显示,沙尘影响面积仅内蒙古境内约为5.7万平方公里。气象卫星连续监测显示,到今天下午,沙尘影响面积有所增大并向东扩展,河北的北部也出现了沙尘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此次沙尘天气将会在今天夜间结束。(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