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正为政协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打80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赵启正为政协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打80分(图)
2009年03月03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赵启正首次以政协大会发言人身份与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赵启正今日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给此次发布会打了80分。

  赵启正说,在丢掉的20分中,有10分应由自己负责,有的问题回答得长了,回答记者提问应以两三分钟为宜,但有的回答有四五分钟。另外10分应由有些记者负责,他们提的问题重复,类似问题前后提了两三次,这样耽误了一些时间。

  赵启正表示,为做好新闻发言人,他做了两种功课,一是基本功,就是平时看书、读报、思考;此外,就是“临阵磨枪”,即对政协的基本内容进行熟悉,对一些基本的信息进行梳理,如政协有多少界别,有多少委员会,有多少提案,等等。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