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中心段大修后将实现双向十车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长安街中心段大修后将实现双向十车道
2009年03月21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 北京长安街道路大修工程二十日正式开工,耗时约五个多月工程将包括实现长安街复兴门至建国门路段五上五下双向十车道的规划。

  伴随此次道路大修,将对国家大剧院段附近的南侧主路进行拓宽。工程涉及察院胡同、教育西街、未英胡同、人大西侧路等地的拓宽工作,其中,察院胡同至教育西街段道路长五百多米,现在为四上四下八条车道,按照大修要求,道路需向南拓宽两车道,拆除现有隔离带,实现五上五下,非机动车道外增设人行道。

  据北京市交通路政部门介绍,本次长安街综合整治的重点以路面大修为主,将对从礼士路至四惠立交桥约十二公里路段进行主、辅路翻新大修,全面加铺新型沥青混凝土。

  据二十一日出版的北京晚报报道,由于建国门桥的桥面及防水层破损严重,已影响到行车安全,这次大修中,将对建国门立交桥的桥面进行翻新和结构加固。施工期间将会占用二环路主路或辅路,桥面改造预计在四月至五月底与道路同步进行,将利用一个周末的三个夜间和两个白天完成一侧拆除旧桥面、体系连接加固等工序。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