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四城市市长三亚按手模 宣言环境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二十四城市市长三亚按手模 宣言环境保护
2009年03月28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三月二十八日电(付美斌)三月二十八日晚,中华慈善总会“慈爱蓝天”环保工程在三亚正式启动,来自中国二十四个城市的市长在三亚按手模发表环境保护宣言:天命所系,时不我待,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不仅是紧迫的现实任务,更是诉诸人们良知的道德责任和历史使命。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目前,总会已经接受加拿大的环保机构捐助的先进设备和高端垃圾填埋场三R治理技术,已与中国的齐齐哈尔、大理、三亚、丽江等二十三个城市签订协议,进行垃圾无害化治理,解决垃圾对土地的污染、水质的污染和空气的污染问题,切实改善当地老百姓的生活环境。

  据介绍,中华慈善总会于二00七年发起“慈爱蓝天”环保工程,旨在通过研讨会、展览、论坛等系列工程,向全社会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加强公民的环保意识。“慈爱蓝天”还与“华夏龙情”大型演出品牌合作,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将环保理念深入到民间。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