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政法委书记以出国旅游骗身份资料出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永康政法委书记以出国旅游骗身份资料出逃
2009年03月31日 08:1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永康政法委书记出逃疑有人牵线搭桥       

  浙江永康政法委书记骗取证件试图出逃被双规

  43岁的江西弋阳人夏六荣在莫名其妙的状况下,卷入了一个跟他完全没有关系的漩涡中。

  昨天上午,在连续对永康政法委书记朱兵试图出逃被双规案件的报道后,记者联系上被朱兵冒名顶替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江西人夏六荣,他作出回应,“我是被骗的”。

  在朱兵案发之前,这个在永康打工的江西籍男子一直在等一个能出国旅游的好消息。

  夏六荣回忆,2009年初,他所在公司有领导找到他,说是要让他“出国旅游”,需要办理护照,拿走了夏的身份资料。

  2月份的一天,夏被两位男子带到江西,一起到江西省公安部门办理护照。但办得不顺利,夏回到了永康,资料则留在那两位男子手里。

  回到永康后,夏以为护照正在办理中,一直没有催讨身份资料。一直到江西省公安部门到他老家调查,他才发觉自己原来被骗了。

  “现在才知道,当时跟我一起去江西的其中一名男子就是朱兵”。夏六荣说,在这之前,他并不认识朱兵,而在他看来,朱兵和他只是脸型相似,并不是很相像。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了夏所在的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从媒体上知道了夏身份资料被朱兵冒用于办理《港澳通行证》一事,但从下午开始,夏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公司正设法寻找夏六荣,在具体了解情况后将作出回应。(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记者 金立鹏)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