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将审计干部出国经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将审计干部出国经费
2009年04月12日 08:0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西安市审计局了解到,在今年的审计项目中,西安市审计部门将对党政干部出国(境)经费进行审计,重点审查领导干部是否有频繁出国(境)现象。

  西安市审计局在今年的审计项目中,将加强对党政干部出国(境)经费的审计。在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关注部门单位因公出国(境)经费计划规模,审查是否将因公出国(境)经费严格控制在单位计划预算内,经费来源是否正当,有无超标准支出和铺张浪费等问题。

  同时,西安市在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将注意审查领导干部是否有频繁出国(境)现象,加强对党政干部出国(境)经费来源的合规性审计,严肃查处挪用财政专项资金、其他公共资金以及由企事业单位出资或补助、向下属机构或企事业单位摊派出国(境)费用等问题;严格审查临时出国人员费用开支标准及内容,有无核报与公务无关的开支和计划外发生的费用。(新华社西安4月11日电 记者陈钢)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