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失事直升机3名获救人员目前无生命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雪龙号"失事直升机3名获救人员目前无生命危险
2009年04月12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近日,应台湾海洋生物博物馆等机构的联合邀请,第25次南极考察队暨“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船,停靠高雄港并开展科学交流。“雪龙”号所载的大陆自己制造的“直九”性直升机也对台湾民众开放,参观者竞相与直升机合影。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获悉,失事坠江的“直九”直升机3名获救的机组人员目前无生命危险,1名失踪机组人员目前仍下落不明。

  圆满完成中国第25次南极考察任务的哈飞“直九”直升机,在12日11时20分左右转场离开“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船的时候,从“雪龙号”起飞1分多钟后失事坠入江中,机组4人中,3人获救,1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国家海洋局和国家海上搜救中心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组织搜救和打捞工作。国家海洋局有关领导目前正在紧急赶往上海的途中。(张建松)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