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巴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0周年
2009年04月18日 09: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同巴林王国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中巴建交20年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双方政治上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经贸合作成果显著、不断拓展,各领域交流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在多边事务中密切配合。巴林奉行对华友好和一个中国的政策,致力于促进中国同阿拉伯国家的友谊与合作。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中国一贯主张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我们重视发展同巴林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与巴方一道,深化两国友谊,扩大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合作,共同促进中东海湾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为发展两国长期稳定、平等互利、真诚友好的合作关系而不懈努力。

  哈马德国王在贺电中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保持沟通和协调,提高双边关系水平,造福于两国人民。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