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楚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8死2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昆楚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8死22伤
2009年04月25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昆明至楚雄高速公路发生翻车事故 18人死亡

  中新网昆明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张敏 徐向良)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官方今日中午通报,二十五日六时四十分许,在该州昆楚公路一百二十七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客车与货车相撞,目前已导致十八人死亡,二十二人受伤。

  今日凌晨一点左右,一辆货车从楚雄往昆明方向行驶,到昆楚公路孔家庄隧道楚昆出口处撞在公路中间护栏上,该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赶到现场处置事故的昆楚高速公路交巡警楚雄大队和路政大队在距离肇事车约五百米处设置警示锥桶提示过往车辆。据介绍,今日六时四十分左右,云南省旅游公司的旅游客车行驶到此路段时已经减速,但紧随其后的一辆运输西瓜的大货车与客车追尾,致使客车翻下公路约一百米,导致客车上十四人当场死亡,还有两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十九人受伤;运输西瓜的大货车继续往昆明方向行驶约五十米后,也翻下公路约六十米左右,导致货车上两人死亡,三人受伤,事故的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云南楚雄州政府部门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由副州长法玉宾为指挥长的楚雄州人民政府“四•二五”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迅速组织安监、公安、医疗卫生等部门四十多人赶往现场开展救援,伤员已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州卫生局已成了抢救工作领导小组,所有伤员都得到全力救治。

  昆楚高速公路连接云南省会昆明至楚雄州州府楚雄市,是云南西部八个州市通往省会昆明的重要公路通道。(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