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捣毁2个传销窝点刑拘22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警方捣毁2个传销窝点刑拘22人
2009年05月01日 08: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市公安局4月30日透露,广州市开展“人屋车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广州黄埔警方以整治社区出租屋和流动人口聚居区为重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日前接连捣毁2个传销窝点,刑事拘留22人。

  4月22日21时许,广州市黄埔区鱼珠派出所民警在茅岗社区和贵大街鱼塘附近巡逻时,发现2男1女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在茅岗社区门口田新村二巷14号捣毁传销窝点1个,将现场25名涉嫌传销人员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查甄别后,对其中14人刑事拘留。

  4月24日下午,黄埔区穗东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人屋车场”的整治行动中发现,有人在庙头社区墩仁里10号4楼一出租屋涉嫌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直捣该传销窝点,现场控制涉嫌传销人员14名,后对其中8人刑事拘留。(记者孔博)

【编辑:杨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