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6岁副县长遇车祸死亡 肇事者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36岁副县长遇车祸死亡 肇事者逃逸
2009年05月02日 07:5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1点多,56省道温州文成和瑞安交界处一个弯道附近,一辆奥迪Q7和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迎面碰撞,导致帕萨特内的两个男人死亡。

  事后经多方证实,其中一名死者,为文成县副县长刘华侃。

  事故发生后,奥迪Q7驾驶员离开了现场,车内留有血迹。

  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晚8点左右,一名自称驾驶这辆奥迪Q7肇事的人,曾通过相关渠道联系过交警部门,表示很快会投案自首,但之后迟迟未露面。

  36岁副县长遭遇车祸

  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说,两辆车损毁都很严重,其中黑色帕萨特前半部分几乎完全撞烂。

  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被送至文成县人民医院抢救后,多辆政府公务车来到医院,当中包括文成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用车,以及文成县多个政府部门的领导用车,医院内很快聚集了近200多人。

  后经证实,副驾驶座上的男子,是年仅36岁的文成县副县长刘华侃。

  下午5点左右,医生宣布刘华侃不治身亡。专程赶到文成、准备参与抢救的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也表示回天乏力。

  下午5点30分左右,刘华侃的父母也赶到医院,悲痛欲绝。

  当晚9点多,有网友发出“哀悼帖”,对刘华侃离世表示惋惜。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华侃,1973年生,浙江乐清人。四川大学铸造专业,会计学专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经济师,无党派人士, 曾任温州市鹿城区科技局副局长、温州市鹿城区政协常委。

  2006年初,刘华侃通过“双推双考”当上文成县副县长。在2008年9月28日结束的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中,他成为省农业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考察人选,是温州市两名入围正处级领导职位考察人选之一。

  肇事者曾表示自首但未露面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初步判断,奥迪Q7是从文成开往温州方向的,而刘华侃所乘帕萨特(该车为县政府用车,当时由县政府专职驾驶员驾驶,司机是事故中的另一名死者,有网友称其年仅35岁),从温州向文成方向开。

  碰撞处位于弯道附近,奥迪Q7开过弯道后,在帕萨特的行驶车道上,两车惨烈相撞。

  警方很快在事发周边,展开了大面积查访,挨家挨户询问公路附近的村民,希望有人能提供相关线索。

  此后有消息传出,肇事司机曾表示想投案。但截至昨晚10点,记者从交警部门核实,驾驶奥迪Q7的司机仍未归案。

  交警部门表示,他们正全力搜寻肇事司机,目前相关情况不便多说,案件仍在调查中。(今日早报)□驻温州记者 解亮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