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浙晋将在2012年年底前分批取消二级公路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粤浙晋将在2012年年底前分批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2009年05月0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今天透露,目前广东、浙江、山西三省的有关部门正在制定具体方案,将会在2012年年底之前分期分批取消其境内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09年2月21日零时,福建、江西两省停止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2月28日零时,山东省停止收费。同日24时,江苏、安徽两省停止收费。截止2月28日24时,第一批五个试点省已经相继停止收费。

  从2009年4月30日起,第二批7个省份相继停止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吉林、河北两省于4月30日零时停止收费,河南省于4月30日中午12时停止收费,黑龙江、湖北、湖南、辽宁等四省4月30日24时停止收费。

  至此,第一批5个省份和第二批7个省份已经全部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全国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工作取得重大的阶段性成果。东、中部地区省份除广东、山西、浙江三个省份外,其他地区已经全部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共撤消站点1263个,占全国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总量的65%,涉及公里里程数7.08万公里。

  何建中称,对于西部地区,根据国务院文件要求,由省(区、市)人民政府自主决定是否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重庆市近日也撤销了部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点。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