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千人中毒事件调查:未检出超标气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千人中毒事件调查:未检出超标气体
2009年05月13日 16: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吉林化纤集团1000多名工人相继出现头晕、呕吐、嘴和手脚发麻、嗓子发干症状,严重的会突然倒地。当地医院人满为患,昨天(12日)一天接诊患者超过700人,人们怀疑是附近一家化工企业排放的“有毒”气体造成。

  正在吉林采访的中央台记者梁兴旺带回了最新情况:

  梁兴旺介绍说:“吉林市环保局局长在接受中央台独家采访的时表示,在4月23号接到吉林化纤集团员工反映头晕、恶心的症状之后立即对吉林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测,重点检测的是一氧化碳的浓度。

  经检测,吉林化工厂的主要污染物一氧化碳没有什么意外。经吉林省环保局说,同时也检测出了一些其他的气体,他说这些气体根本没有超过国家的标准。

  目前吉林省吉林市卫生厅正积极通过吉林省的卫生部门争取调取一些专家来进行会诊。”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