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陇南灾后重建项目六月施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陇南灾后重建项目六月施工
2009年05月16日 0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陇南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刘薛梅 李欣) 记者十五日从陇南市红十字会获悉,加拿大红十字会“五·一二”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代表,日前在两当县进行了实地查看,中加双方就项目的具体实施进度计划达成共识,项目初定为今年六月底施工建设。

  加拿大红十字会“五·一二”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代表苏莉蔓女士及其助理刘舒,日前在甘肃省陇南两当县鱼池、站儿巷、西坡、左家、杨店及疗养院六个项目点,进行了实地查看。苏莉蔓女士对当地的人口、经济、交通、卫生院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医疗项目、拟建地址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加拿大项目代表苏莉蔓就加方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项目资金来源性质做了强调,确保项目实施各个环节的高度透明。陇南市两当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刘小研表示,将切实做好该项目质量的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使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两当县得到发扬。

  据悉,加拿大红十字会对陇南两当县城关、金洞等十三个乡镇卫生院及疗养院予以援建,建筑面积合计八千四百八十平方米,计划投资约一千一百八十七点二万元人民币,其中,十三个乡镇卫生院八百三十点二万元,疗养院三百五十七万元。

  “五·一二”地震发生后,甘肃陇南得到了加拿大、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红十字会的关注和援助。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