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某团坦克新乘员战斗力生成周期缩短4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某团坦克新乘员战斗力生成周期缩短4个月
2009年05月20日 10:48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经过3个月的封闭式强化训练,兰州军区某装甲团对去年底入伍的坦克新乘员进行实弹射击考核,结果九成以上的坦克新乘员达到各专业二级水平,坦克新乘员生成战斗力周期比往年缩短了近4个月。

  往年,这个团坦克新乘员除少数选送到某坦克训练基地培训外,大都由各连组织随车乘员混合训练,新乘员达到二级专业水平的时间通常要持续到9月。年初,该团打破由各连自行组织新乘员训练的传统模式,在距团营区15公里的坦克射击靶场组织新乘员集中进行强化训练。2月底,坦克学兵选送工作一结束,他们就按照驾驶、射击、通信三大专业对新乘员定岗定位,突出实车操作技能这个重点,每个新乘员每天实装训练时间达到4小时,使训练效益大幅提升。( 蒋永华、展云飞)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