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就媒体报道美军人士涉华言论答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就媒体报道美军人士涉华言论答问
2009年05月20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二十日就媒体报道美军有关人士涉华言论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据印度媒体报道,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基廷近日访问印度期间对印方表示,中方官员曾向其“提议”,今后由中国负责西太平洋和印度洋事务,由美国负责东太平洋事务。

  马朝旭表示,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的坚定力量。中国政府这一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中方没有也不可能向任何人提出报道中涉及的所谓“提议”。我们已就此向美方和印方表明了立场,并要求有关方面不要听信上述不负责任的言论。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