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狮子联会服务遍及扶残助学等多个领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狮子联会服务遍及扶残助学等多个领域
2009年05月29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会长申知非在今天举行的慈善服务表彰大会上说,目前,中国狮子联会已经有三千多名会员、近二百个服务队,服务活动遍及扶残、助学、赈灾、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

  中国狮子联会二十八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对抗震救灾等社会慈善服务项目及先进服务队和会员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一九九七年开始,国际狮子会与中国政府和中国残联共同开展了视觉第一中国行动后,二00二年,中国开始在广东深圳试点创建狮子会,探索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和慈善事业发展新的组织模式,于二00五年正式注册成立中国狮子联会,并陆续在北京、青岛、大连、沈阳等地创立了会员机构。

  申知非说,二00八年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中国狮子联会共筹集善款一千八百四十三万元人民币,赈灾物资二千二百多万元,近四百人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他表示,“我们服务”是狮子会的总旨。中国狮子联会将不断探索发展道路,完善发展格局,培育德行并重的会员队伍,进一步提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引领慈善潮流,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狮子联会名誉会长邓朴方出席了表彰大会。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