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境内省道大修 港澳车辆或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东莞境内省道大修 港澳车辆或受影响
2009年06月01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五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李映民)广东东莞境内的省道S二五六东莞南城至虎门、省道S三五八东莞长安至虎门段将于六月一日起大修,整个工程预计二0一一年底结束。记者今天从东莞市公路局获悉,上述路段在施工期间,将采取半封闭单幅双向行车的交通管制措施,对过往车辆包括来自港澳地区的客货车将有所影响。

  据了解,上述路段由于车流量巨大,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原来的设计已经不能满足要求,省道S二五六、省道S三五八两条道路近年来塞车问题日益突出。此前曾进行过多次维修和改造,在历次进行的大修中,此次实施的大规模维修将是上述道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手术”。

  据东莞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手术”,目的之一是为道路进行“整容”,即把道路现有的“白色路面”(水泥路面)改造成“黑色路面”(沥青路面)。大修完后,现有的塌陷路面修补后能提高路面的平整度,使行车速度进一步提高,此外还可降低行车噪音,使国、省道变得更加“安静”。 在此次大修过程中,桥梁改造、人行天桥和跨线桥的建设也是其中的重点之一。

  据东莞市公路管理部门介绍,大修工程第一标段于六月动工建设。其中,省道S三五八虎门大板地至福海路口段于六月一日动工,省道S二五六厚街富盈酒店至厚街大道、省道S二五六厚沙路口至厚街展览馆段将于六月二十日后动工。施工期间,将分段实行半幅封闭、单边双向通车的交通管制,且完工一段,即解除交通管制一段。

  东莞市公路管理部门提醒,由于东莞与港澳地区的经济往来密切,施工期间跨境过往车辆包括来自港澳地区的客货车请绕行广深高速公路、港口大道、博览大道、一0七国道(莞长公路)、振安路、渡轮公路等道路。境内过往车辆请按不同地点、不同路线的施工预告标志和交通分流指示牌所指示绕道行驶。(完)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