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书记区长公开手机号码 接受廉政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江北书记区长公开手机号码 接受廉政举报
2009年06月04日 09:5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江北网公布了江北区书记、区长电话,公开接受群众廉政举报。 

  据了解,为了发动群众参与“防治贪腐”和“效能提升”行动,江北区主要领导及区纪委监察局区属各纪工委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江北区“效能提升”行动特邀监督员接受群众廉政举报和投诉,公开电话和邮箱,欢迎社会各界群众踊跃举报党员、党政机关公务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贪污、受贿、收受礼金、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招投标、利用执法权、检查权、审批权吃拿卡要、违规公车私驾、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积极投诉行政机关违规审批行政事项、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文明执行公务、工作态度生硬粗暴、故意刁难等行为。

  据了解,对实名举报、投诉查证属实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投诉人物质奖励。(重庆时报 记者 朱晓强)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