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体垮塌事故救援方案敲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山体垮塌事故救援方案敲定
2009年06月06日 11: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点31分报道,我们继续关注重庆武隆县山体垮塌事件的最新进展。据前方记者介绍,现在的垮塌事件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救援方案,我们马上连线前方记者刘湛。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方案?

  记者:我站的山口风特别大,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主持人:可以。

  记者:经过现场指挥部通宵的论证,武隆县铁矿乡山体滑坡事故救援方案9点30分刚刚基本上敲定了,煤矿山协会的专家告诉记者,发生垮塌的940矿是老矿,跟现在990矿的矿井是相通的,而且巷道比较长,也比较稳定,可探测地形,如果塌方体比较稳定,将在塌方体上打井救援。由于塌方体有一百多米厚,因此打井的深度估计有一百到两百米,打通之后可以为他们输送氧气,送食物,现在指挥部表示,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主持人:谢谢刘湛,有最新的情况我们随时联系。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