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26直升机起飞为武隆滑坡现场送去一台打钻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米26直升机起飞为武隆滑坡现场送去一台打钻机
2009年06月12日 13: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51分报道,在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米26直升机正在从重庆市水江镇临时机场起飞,给滑坡现场送去一台打钻机,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驻重庆记者张晶。

  中国之声: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飞机起飞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是在南川区水江镇米26直升机的停靠现场,米26直升机现在正在升空,即将起飞,据现场气象部门监测,水江镇临时机场现在已经基本符合了飞行条件。这是米26今天执行的第一次任务,吊装的是一台钻机,钻机的重量大概4吨左右,起飞后直升机将在6到7分钟之后到达抢险现场上空,之后投放在抢险救灾设备的集结点投入使用。据我们从现指挥部了解到,米26今天会执行两次飞行任务,昨天米26执行了八趟飞行任务,第一次是试飞,之后的7趟一共往现场运去了4台挖掘机,1台钻机,1台空压机,还有1台耙斗装岩机。现在米26正在升空,估计6、7分钟后可以抵达现场。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