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间最短高速明年开建 两地互通省时9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渝间最短高速明年开建 两地互通省时90分钟
2009年06月13日 09:4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渝两地将‘划’一条直线,建成渝第三通道。”据市交委透露,这条被称为“成渝高速公路辅助通道”的成渝新干线,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建。建成后,两地互通仅需2小时左右,比走成渝高速节省约90分钟。

  据市交委滕主任介绍,成渝第三通道全长240公里左右,重庆段长78公里,将于明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据称,其设计为双向6车道、时速120公里/小时,届时,重庆到成都只要2小时车程,比走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的成渝高速,节省约90分钟。

  据称,这条成渝新干线的具体走向为:从绕城高速起点,横穿缙云山脉,从璧山县城以北4公里处通过。随后经福禄、大庙、转龙,穿越巴岳山脉。再经新石、万古、大堡、登云,从大足县城以南5公里处通过,经四川安岳入川。(记者 汪君)(重庆商报)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