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考察西藏强调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杜青林考察西藏强调提升自我发展能力
2009年06月13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拉萨六月十三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六日至十二日在西藏拉萨、日喀则、林芝调研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据今日出版的《西藏日报》报道,杜青林着重考察了“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中西藏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深入企业、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农牧户和藏传佛教寺庙,与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发展经济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西藏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不断提升西藏的自我发展能力,推进经济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实现长治久安,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杜青林对西藏基层建设十分关心,看望慰问了社区、乡村基层干部。杜青林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开展“和谐平安寺庙”创建活动,加强寺庙管理,加强社会公共服务,引导僧尼爱国、守法、持戒、利民,使寺庙成为爱国守法、彰显道德、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和谐场所。在藏调研期间,杜青林专程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完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