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风雹灾害已致15人死亡123万多人受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风雹灾害已致15人死亡123万多人受灾
2009年06月15日 23: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4日下午5时左右,安徽天长遭受强风暴袭击,天长供电公司电网损失惨重,约造成180000户停电。此次强风暴来势猛,时间短,风力大,最大风力11级,风速31.2米/秒。20多公分直径的大树被连根刮倒,18米电杆被拦腰挂断,天长城乡电网全部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市区和15个乡镇,439个台区1073条低压线路停电。灾情发生后,天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中新社发 王庆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安徽省民政厅救灾救济科获悉,6月14日发生的风雹灾害肆虐全省11市34县,目前已经造成15人死亡、123.4万人受灾。

  据各地民政局上报,14日14时至20时,安徽省宿州、亳州、淮南、蚌埠、合肥、六安、巢湖、滁州、池州、宣城、马鞍山市11市34个县遭受风雹灾害,其中灵璧县、泗县受灾较为严重。

  初步统计,安徽全省受灾人口123.4万人,因灾死亡15人,受伤181人,转移1.04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4.3千公顷(36.5万亩);倒塌房屋9690间,损坏房屋3.95万间。风雹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达4.5亿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2.5亿元;部分地区通讯、电力中断,基础设施遭到损坏。

  针对突发风雹灾害,安徽省民政厅迅速采取了应急措施:已派出2个工作组赶赴灵璧、泗县、肥东、涡阳等地,深入灾区一线,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并于14日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进一步加强当前强对流天气的灾害防范和救灾工作。同时,督促受灾地区及时核查上报灾情,妥善安置受灾民众,确保救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记者 熊润频)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