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县选聘10名政府决策顾问 最高年薪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长沙县选聘10名政府决策顾问 最高年薪30万
2009年06月24日 15:3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沙县3年内面向全国引进和储备高端人才500名,今年计划引进100名

  昨日召开的长沙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了《关于人才引进“3235”工程实施意见》,记者获悉,该县计划面向全国公开选聘10名县委县政府决策顾问,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

  据了解,长沙县的“3235”工程即计划在3年内,面向全国引进专业人才200名,引进和储备党政干部后备人才300名,公开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500名。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0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中,计划在2009年面向省内外公开选聘10名县委县政府决策顾问;计划在3年内,面向全国公开选聘100名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专业人才,充实到县直部门,主要担任发改、工业、建设、规划、商务、卫生、环保、交通、房产、城管、农业、水利等单位的科级副职领导干部或中层管理人员,今年计划选聘50名,包括20名科级副职,30名中层管理人员;计划在3年内面向全国选调100名特级教师、奥赛金牌教练、学科带头人,今年计划选调40名。选聘方式主要为政府雇员或聘用制。

  另外,长沙县还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引进和储备300名党政干部后备人才。计划3年内主要从“211工程”重点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985工程”院校的优秀本科生中引进300名党政干部后备人才。专业主要为商务贸易类、财务管理类、建筑工程类、经营管理类、水利工程类等。今年计划引进100名。经县委县政府审定,10名决策顾问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周湘波 实习生周薇)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