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水库溃坝事故直接责任人被提起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万宁水库溃坝事故直接责任人被提起公诉
2009年06月26日 10:41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检公布近期查处职务犯罪情况

  “3·27”博冯水库溃坝事故直接责任人被提起公诉

  今天(25日)上午,(海南)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近期预防和查处职务犯罪情况。2008年6月至今,全省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200件270人,其中大案108件,要案33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866万元。

  针对近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的极少数干部破坏海南投资环境的“审批腐败”问题,全省检察机关运用侦查一体化机制,通过“系统抓、抓系统”办案方法,成功查办了海口市城镇建设领域窝案串案25件28人,涉及交通能源系统5件6人,国土、规划、房管等部门7件7人,金融系统3件3人,财政部门2件2人;查办了海口市地税系统窝案串案23件25人,其中厅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11人。

  万宁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小奋,作为博冯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直接责任人,不认真履行职责,从实施破坝放水到坝体坍塌,从未到现场指挥监督,严重不负责任,造成大坝坍塌,致使下游东线高速公路被冲断20米,300多亩农田被淹,大量农作物受损,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社会影响恶劣。2009年5月19日,检察机关以杨小奋涉嫌玩忽职守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文刚通讯员薛鸿肖)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