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揭发黑恶团伙可约见警方主要负责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民揭发黑恶团伙可约见警方主要负责人
2009年06月26日 11: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市公安局发出公开信,吁请市民积极举报黑恶犯罪团伙,并可就此直接约见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

  公开信说,年轻的直辖市需要和谐,纯朴的巴渝人民需要平安。可就在人们呼唤安宁,创造和分享幸福的时候,一些黑恶犯罪团伙却频频向手无寸铁的人民群众施暴。他们杀人、绑架、强奸、贩毒、“放水”、敲诈无恶不作,甚至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法人、妇女儿童都未能幸免,犯罪气焰极其嚣张。

  法律的尊严不容挑战,百姓的福祉不容践踏。重庆警方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在全市城乡掀起“打黑风暴”。目前,数十个黑恶团伙的首犯陈明亮、龚刚模、岳村、樊华、王二娃、王天伦、雷德明、陈坤志等头目已经落网,大部分成员被擒,部分成员已投案自首,对漏网犯罪嫌疑人,警方将坚决展开域内外缉捕。

  公开信说,为了市民的耳畔不再有罪恶的枪声,视线里不再有黑恶团伙的狰狞,为了无辜的孩子远离毒品,为了勤劳朴实的百姓都有一个安稳的空间,警方呼吁市民积极行动,检举、揭发、控告黑恶犯罪活动。公开信承诺,将依法严格为检举、揭发者保密。

  市民可以采取下列五种方式检举揭发:

  1、信件举报。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555号重庆市“打黑除恶”办公室举报中心。邮编:401147

  2、手机短信举报。请编辑举报内容发送至15215110110(移动)、13002312110(联通)。

  3、电话举报。24小时举报热线:023-63960079

  4、当事人直接举报。可直接到市公安局“打黑除恶”办公室举报中心举报。

  5、直接约见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接到市民的预约后,警方将及时安排时间与市民面谈。(记者 徐其勇)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