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院带头过"紧日子" 09年不安排出国事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高院带头过"紧日子" 09年不安排出国事务
2009年06月26日 13:49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要求全省法院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同时,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出台规定,要求院机关率先垂范带头过“紧日子”。

  规定包括七个方面:紧控因公出国(境)支出管理。除特殊情况特批外,2009年不安排出国(境)事务;紧控公务接待管理。2009年要在2008年基础上降低10%;紧控会议经费。严格控制人数、天数和经费金额,能不在外地开的会议不在外地开。会议期间不得组织高消费娱乐活动和浏览观光、不赠送纪念品、不宴请参会人员;紧控公务车配备使用管理。车辆购置和运行费用支出上,在近三年平均基础上降低15%;紧控电话费用支出。电话费实行限额管理,在2008年基础上压缩10%;紧控水电费管理。在去年基础上降低5%;紧控差旅费等公用费用支出规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审批,并将费用明细予以公示。(记者 段艾生)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