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领导批示调查交警之父亲威胁伤者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领导批示调查交警之父亲威胁伤者事件
2009年06月28日 10: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山西运城交警撞伤民工称雇黑道解决

  近日,山西运城盐湖区交警六中队一交警,骑摩托车撞伤农民工,事发后,肇事交警父亲威胁说,“雇黑社会解决此事”。昨天,记者从山西警方获悉,经运城交警方面协调,肇事者和伤者达成赔偿协议,伤者放弃追究刑责。

  “黑社会解决”系情急之语

  运城市盐湖区交警大队政委李换月介绍,事故发生后,盐湖区交警队出了现场,因为肇事方是该交警队合同警代飞,该案被移交给运城市下属的永济市交警队处理。

  李换月说,永济到运城50多公里,可能造成调解不及时,代飞父亲私下协商时,因不愿支付过多赔偿,所以说出“找黑社会解决”的话。

  李换月说,26日,公安部领导批示调查,运城交警方立即出面协调,当晚双方达成协议,代飞赔偿伤者朱声文医疗费等15500元。

  盐湖区交警队负责人称,代飞刚上班20多天,给交警队抹黑,将被永久辞退。

  伤者担心或有麻烦打算回乡

  昨日,朱声文告诉记者,赔偿比最初要求多出500元,他表示满意。

  朱声文介绍,27日上午,办案警察询问他是否需要做重伤鉴定,并称如是重伤,将拘捕代飞。朱声文认为代飞并非故意,便放弃重伤鉴定。

  朱声文说,因担心可能的麻烦,他打算近日离开运城,回湖北老家养伤。 (记者杨万国)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