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鄯善县煤矿事故遇难者、失踪者身份查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鄯善县煤矿事故遇难者、失踪者身份查明
2009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6月30日)新疆鄯善县底湖煤矿矿山事故中的遇难者和失踪者身份已查明,均为外地来疆务工人员,其中3名遇难者2人为重庆籍、1人为陕西籍,3名失踪者2人为重庆籍、1人为四川籍。

  鄯善县位于乌鲁木齐以东270公里,发生事故的底湖煤矿在鄯善县城东北40公里七克台镇,是一座年产量9万吨的私营煤矿。2001年12月3日,底湖煤矿曾发生一起采空区冒顶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重伤,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煤矿停产整改。

  昨天发生的矿山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失踪、8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还在鄯善县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对失踪人员的搜救、遇难人员善后以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记者张雷)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